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球餐旅與觀光菁英蘊育基地
Global Incubat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lites
:::

雄賀相揪來療育 創意市集美食減塑一把抓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產學營運總中心攜手畢業校友丸餅兔食旅創意行銷工作室,於1209日在高雄台塑王氏昆仲公園舉辦了「2023雄療育市集」,邀請了全臺各地的創業校友及新創育成廠商來擺攤。時值週末,天氣晴朗,吸引了眾多市民前來,大小朋友悠閒地坐在如茵綠草坪上,品味美食、聆聽創業演講,享受由內而外的自我療癒時光。

來自宜蘭的「小龜家工作室」帶來的手作烘焙甜點、「福味軒」多種口味的現烤溫體豬肉香腸,還有餡料滿滿的大阪燒都人氣爆棚,紛紛完售。其中台中排隊名隊「咕嚕車輪餅」這次還為了「熊療育市集」特地將小熊造型手工餅乾放入餅皮,再加入手工調製的綿密減糖內餡,讓遊客十分驚豔。來逛市集的大小朋友也跟隨園區內的九尊嗨咖熊擺出「熊療育九勢」,模樣活潑逗趣。市集上的手作愛玉食農教育課程更是迅速額滿,反應熱烈。

此次市集倡導環保減塑,不提供一次性餐具和包裝,鼓勵市民攜帶餐具參與,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同時,為了回饋社會,參與廠商將部分營收捐贈給高雄市社福團體,展現實踐社會關懷的積極態度。

瀏覽數:

焦點新聞

更多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