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球餐旅與觀光菁英蘊育基地
Global Incubat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lites
:::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與洲際酒店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 攜手打造國際餐旅英才培育基地

為了提升學生專業能力及拓展實習與就業機會,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昨天(3月31日)與洲際酒店集團簽署『英才培養學院IHG Academy)』備忘錄,由校長陳敦基、餐旅學院院長劉秀慧、研發長蕭登元以及洲際酒店集團大中華區人力資源副總裁Ying-Ying Koh、營運副總裁(中國南區、香港、澳門和臺灣) Michael Hoe-Knudsen、區域人力資源暨教育訓練負責人劉瑜琪以及在台灣旗下品牌飯店總經理等共同出席本次簽約儀式,洲際酒店集團簽約由高雄洲際酒店總經理羅嘉麒(Robbert Manuseen)代表。本次合作期望未來雙方能夠透過IHG Academy 的計畫,提供學生在進入飯店行業所需的培訓及發展專業課程。

陳敦基校長在致詞中表示高餐大與IHG集團過去已有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感謝集團這次與本校餐旅學院簽署『英才培養學院 (IHG Academy)』,提供企業多元的培訓課程,讓學生在進入職場前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機會,也期許學生透過本計畫的人才培訓平台,能夠探索自己的興趣以及發掘自己的特質與長才,提早定錨自己的職涯發展路徑,也期許學生未來在課程學習上要具備良好的學習態度,透過不斷的學習與練習,融會貫通所學,為未來投入職場做充分的準備。

IHG集團的大中華區人力資源副總裁Ying-Ying Koh在致詞中首先肯定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在觀光餐旅專業領域人才培育的貢獻,也感謝高餐大對『英才培養學院IHG Academy)』的全力支持,希望透過這個人才培育平台,讓更多想進入飯店產業工作的年輕學子能夠提早準備,希望透過集團專業課程,強化學生的專業知識與技能,與高餐大共同培育優秀的餐旅菁英人才。

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簡稱IHG)是全球第二大,旗下16個品牌遍佈100多個國家,臺灣目前開幕的飯店已有6個品牌10間,未來至2025年將有4間飯店陸續開幕。餐旅學院院長劉秀慧表示『英才培養學院IHG Academy)』將由洲際酒店集團提供專業課程及師資,預定4月開始陸續展開宣傳、面試、公佈學生錄取名單,課程也將於今年10月中旬開始,期望透過與洲際酒店集團的合作,攜手打造國際餐旅英才培育基地。

瀏覽數:

焦點新聞

更多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