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球餐旅與觀光菁英蘊育基地
Global Incubat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lites
:::

高餐大2019國際學生夏令營,南向學生齊聚,小試廚藝身手,展現中西餐味特色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為使境外高中生及大學生體驗本校廚藝特色課程及南臺灣當地風情,由本校國際事務處於今(108)年7月1日至7月6日、7月8日至7月13日接連辦理兩場國際學生夏令營,邀請國外高中及姐妹校學生前來參加。參加的大學生有來自菲律賓、泰國、美國、中國等共40位學生,課程講師特邀本校的加拿大籍Nicholas Pena Alvarez教授、餐飲廚藝科李木生專案助理教授、陳紫玲副教授等多位老師,教授系列性的中西式烹飪課程,如西式點心烘焙、咖啡調製、中式糕點製作等課程。另配合境外高中生華語文程度,適切安排中文會話課程、豐富生活化的茶藝、書法、中華文化藝術等課程,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體驗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精神。本校國際事務處陳紫玲國際長更親自率領學員走訪高雄、台南二地古都,透過深度一日遊之後,學員對於高雄駁二、科學工藝博物館、旗津,台南夜市文化及台灣小吃等,均留下深刻的回憶與足跡。

      本次陪同學員前來的越南高中Le Thuy Duong老師、泰國中華國際學校朱薏綾老師、菲律賓萊西姆大學Alfredo Diamanté 老師,皆與本校國際事務處陳紫玲國際長進行學術交流,探討未來更多的合作方向,為將來的國際招生建立更良好的溝通渠道。國際學生夏令營自2018年開始辦理,精采的活動內容深獲學員高度肯定,今年外國學生錄取生中,有2名係去年的夏令營學員,顯見夏令營亮點對國際招生確實有正面意義。本次夏令營所有工作人員,都嚴選高餐大國際學生及本校廚藝相關科系優秀學生擔綱,充分展現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所秉持的服務精神及專業的服務品質,成為本校招生的最佳代言人,活動雖然圓滿結束,也在全體國際學生心中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完)

瀏覽數:

焦點新聞

更多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