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球餐旅與觀光菁英蘊育基地
Global Incubat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lites
:::

高雄餐旅大學X乾杯集團產學合作揭牌 攜手培育學子接軌國際 好吃也好學!高餐大X乾杯產學專班打造「燒肉巡禮」幸福開課

全球疫情常態化,各國餐飲市場逐步活絡,為強化國際餐飲人才培育,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與乾杯集團今(9)日舉行產學合作簽約揭牌儀式,由高餐大校長陳敦基與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深化策略夥伴關係、開設產學合作專班課程,旨在借重雙方優勢,推動學子畢業與國際職場無縫接軌,攜手培育具全球競爭力餐飲菁英。
畢業即銜接國際舞台!高餐大X乾杯攜手培育全球競爭力的餐飲人才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以「全球在地化」與「在地全球化」之精神為教育方針,打造具備國際格局的餐旅學習環境,致力培育擁有國際視野與競爭力之餐旅專業人才,更緊密與業界合作,為學子開創國際職場資源與機會,每年約有300學生到世界各國實習,培養學子實務經驗與全球化社會能力,普受餐飲產企業界青睞。

高雄餐旅大學校長陳敦基表示,高餐大一直推動求學就業舞台放眼全世界,借重乾杯集團全球策略佈局與多元發展,讓即將步出校門的畢業生搶先一步取得海外工作機會。乾杯提供海外任職員工宿舍、員工餐、簽證費、機票等近10萬元全額補助,協助初入職場的學子們更好地融入各國生活與職場環境,培養其國際視野和創新思維,期待透過乾杯在全世界據點發展,將更多潛力新星推向國際,開啟雙贏局面。

乾杯集團具全球化的宏觀視野、掌握市場脈動,專注在牛肉為事業核心發展策略的創新與突破,事業涵蓋肉品進口、餐飲、外販零售、寵物食品。不僅為台灣燒肉新秀的搖籃,更拓展為中國大陸23間分店的國際化餐飲企業,擁有堅厚的全球運籌戰鬥力,今年更將揮軍歐洲市場開創新局。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乾杯集團積極朝向國際化發展正是需要人才的時刻,面臨餐飲人才荒,我們期待透過產學合作新機制為集團儲備國際餐飲人才能量,同時也為台灣學子提供銜接國際職場舞台的機會與貢獻。高餐大學生餐飲服務素養、外語能力好,具備國際職場戰力,十分受到集團的青睞,內部現有36位高餐大畢業生在乾杯任職,多位擔任料理長、品牌經理等高階主管重要職務,幫助集團在全球餐飲市場發展更具競爭力。

好吃也能很好學!高餐大X乾杯產學專班打造「燒肉巡禮」幸福開課

高雄餐旅大學與乾杯集團產學合作專班課程突破傳統模式,融入食樂性促進學生了解集團全球佈局發展與經營文化,展現乾杯樂趣從事的企業精神。在為期五堂的課程中,特別在實務體驗課程安排總料理部料理長 劉偉忠親自教學牛肉知識課程,帶領學生

感受員工在職教育訓練情境與知識學習,最後一堂課更為高餐大學生設計「燒肉巡禮」幸福課程,參與同學將跟著講師群到乾杯門市,讓同學在服務人員與客人角色互換中融入用餐情境,學習基礎餐飲服務及燒肉技能,同時站在客人角色體驗燒肉美味與服務享受,畢業前更貼近餐飲實務職場。

高餐大畢業,曾經任職杜拜帆船飯店廚師及參與邦交國晚宴,現任乾杯集團總料理部料理長劉偉忠表示,不同國家經歷能見識更廣的飲食文化與料理技藝,眼界因而開闊、創造更多的可能性。集團講求創新、勇於挑戰,有多元的品牌及國際化舞台,相信高餐大學子在乾杯更有一展長才的機會與空間。

瀏覽數:

焦點新聞

更多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