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球餐旅與觀光菁英蘊育基地
Global Incubat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lites
:::

高餐大新春團拜喜洋洋 陳敦基校長勉勵同仁展現新氣象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新春團拜活動於21日上午舉行,陳敦基校長神采奕奕祝賀校內師長新春愉快,要好好把握與家人相聚寶貴時光,也提醒同仁思考精實教務課程,深耕人格教育,精進雙語教學,裨益莘莘學子,而「三新運動」將持續推動,仍需全校師生一同努力,以呈現高餐的新思維、新人文,及新氣象。

       高餐大新春團拜是創校以來重要傳承活動,選在第一實習大樓的福爾摩沙廳,現場布置充滿濃厚年味,喜氣洋洋,並備有豐盛精緻茶點,耳邊傳來陣陣傳統年節歌曲,來團拜的各學院師長及行政同仁感受到新春氣象,於歡樂氛圍中互道恭喜後,並發放祝賀紅包,開春好彩頭,新年更有拚勁,期望與高餐邁向新紀元。

       陳敦基校長致詞表示將堅持高餐大優良傳統與優勢價值,造就學生成為才德俱備、內外兼修的餐旅菁英人才,步出高餐大即與業界無縫接軌;受到疫情影響停擺的新春團拜活動,在建校27周年重要時刻,再度舉辦,意義格外深遠,也讓高餐每一份子對嶄新一年充滿期待。

瀏覽數:

焦點新聞

更多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