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球餐旅與觀光菁英蘊育基地
Global Incubat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lites
:::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與IHG集團超前部署培育國際專業菁英搖籃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與全球第二大跨國酒店IHG集團(洲際酒店集團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以下簡稱IHG))簽署合作備忘錄並成立IHG Academy洲際酒店集團英才培養學院,由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校長陳敦基、餐旅學院院長劉秀慧、研發長蕭登元與IHG集團代表高雄洲際酒店總經理Robbert Manuseen簽約正式啟動。IHG乃全球第二大跨國酒店集團,旗下有16個品牌遍及上百個國家,IHG於臺灣已開幕的飯店目前既有6個品牌共10間,未來至2025年預計將有4間飯店陸續盛大開幕。IHG Academy招募新血,提供學生於在學期間拓展實習與就業契機,憑此IHG Academy結業證書,拔得頭籌取得實習入場券,同時捷足先登未來夢想職缺之優先面試權,贏在起跑點,提昇錄取率,優化競爭力。

  陳敦基校長於致詞中表示高餐大與IHG集團保持穩定良好的合作關係,特別感謝IHG集團與本校餐旅學院簽署並共同創立IHG Academy,提供莘莘學子符合職場實務需求,藉由企業多元培訓課程,讓學生在踏入職場前能多角化經營學習象限,讓校園新鮮人歷經IHG Academy的洗禮後,探索自身興趣以及發掘個人特質與專業長才,在職涯中悠游航行的旅程中,定錨職涯發展路徑,通往康莊大道。期許學生透過課堂學習與實務演練,融會貫通所學,讓夢想進入飯店產業就職的青年學子們能夠超前部署,為未來實習鋪路,紮穩馬步基本功,揭序鋪陳翱翔職涯從容優雅的起手式。

  餐旅學院院長劉秀慧表示IHG Academy將由洲際酒店集團提供專業課程及師資,2022年如火如荼進行宣傳、面試、公佈錄取、課堂演練及結業考核等流程,成功媒合14名學員,網羅業界重量級前輩親臨現場蒞校與學生共渡週末,善用每週六10:00-17:00共6小時的課程,為期五個禮拜總共30個小時的完整學程。師資由IHG集團卓越團隊共同進行培訓,內容有品牌定位、待客之道、危機處理與服務補救、理論培訓技巧、服務行為與營運設計、認證考核及結業式。

  2023年1月4日於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舉辦IHG Academy結業典禮順利圓滿落幕,接續在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舉行結業晚會劃下完美句點。無畏疫情肆虐衝擊全球餐旅觀光相關產業之下,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採取實際行動透過與IHG集團合作,整合學習資源,與業界同步最新職能課程,培育學生踏出校園後能與國際無縫接軌,超前部屬取得實習入場券與未來就業優先面試權,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聯手與IHG集團攜手孕育國際餐旅專業菁英夢想搖籃,奠定學涯與職涯穩健發展的基石。

瀏覽數:

焦點新聞

更多焦點新聞